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研会 | 环境学院2016年度“优秀部长”与“优秀干事”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2-23     访问次数:

灵猴闹春,金鸡报晓。值此鸡年开工之际,2017年2月16日早晨,由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环境学院2016年度‘优秀部长’与‘优秀干事’评选活动”在环境学院后院102成功举办。

会议中,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各个部门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反思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本次与会人员有分团委书记张洺绮老师和环境学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会议首先由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璐对研究生会总体工作进行总结。赵璐主席分别就这学期举办的 “迎新茶话会”“新老生交流会”“简历制作讲座”以及“元旦晚会”等研会特色活动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并从组织制度建设、精品活动开展以及校级活动的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随后进入本次会议的干事和部长的总结陈述环节,各部门干事陈述分享了自己半年里的工作内容以及收获体会。在这一环节中,与其说是工作陈述,倒不如说是大家积极主动的敞开心扉的与同学、部长进行交流,在总结工作的同时大家一同分享活动举办时的苦与甜。

活动的第三部分是评委打分环节,对干事的评价包括全体研会干事同级互评和以及所在部门部长评价,对部长的评价包括全体部长同级互评以及主席团成员的评价;其中评委会主任由研究生会主席担任,各部门部长和干事皆作为评委会成员,根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评分标准主要由会议考勤、同级互评和部长/主席评价三部分组成。在评委打分的同时,张老师指出研会这学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

最后由工作人员计算分数取平均分排名,经评委会审定后,正式评定出2位“优秀部长”和6名“优秀干事”,并为“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长”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地原则圆满结束,既是对优秀干事与优秀部长的认可,也是对研会全体成员一年来所做工作的肯定。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新的学期,研究生会依旧肩负着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勿忘在莒,励精图治”,我们坚信每一位研会成员都能够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和无私的奉献,满怀信心地迎接机遇和挑战。新的一年,研会同仁们将继续勠力同心,携手向前,秉持研会一贯团结高效的精神,更好地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