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分团委 | 翻滚吧,做实践啦!
发布时间:2017-04-14     访问次数: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上午,由环境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社会实践答辩会在环境学院610教室成功举办。

环境学院陈飞星老师、欧阳威老师、王培老师、张洺绮老师、康月娇老师出席指导并作为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参加本次答辩的14支实践队依次进行了实践项目的展示,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答辩会。

首先进行答辩的是雨&流调研队,他们的项目旨在通过数据分析揭示极端暴雨天气频率以及经济发展水平对城市居民防涝工程支付意愿的影响。

在答辩会的进行过程中,固废收集队、E&C小队、师大鼹鼠小队等实践队为我们展现了环境研究的创新角度,流觞曲水实践队、西席桃李队、绿递实践队向我们展现了严谨规划实践的范本。

论文结构严谨性、项目的前景、可行性、人员分工明确性、时间规划具体性、成果实用性等容易被忽略的方面被评委老师们反复提起,这让我们都获益匪浅。

老师们丰富的经验、严谨的态度和对于中国环境事业的热忱令人动容。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实践队精心的规划和同学们卓越的风姿,同时更发现了不足。希望通过答辩的各实践队在实践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