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2022年度环境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访问次数:

2022年5月13日下午,环境学院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工作顺利完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此次立项答辩工作全程线上完成。

环境学院副院长徐琳瑜、评审专家李春晖、李迎霞、杨禹、孟凡鑫、张青及本科教务秘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评审专家组覆盖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三个专业领域。副院长徐琳瑜向评审们介绍了今年本科生申报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宣布答辩规则,评审专家李春晖担任答辩组组长并主持会议。

此次共有15个项目参加答辩。经过答辩,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根据评委打分投票进行排序,最终15个项目全部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市级项目7项、校级项目6项。

image.png



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的顺利开展,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调动了本科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本科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