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访
交流互访
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互访
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河流研究所所长Stuart Bunn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3-04-03     访问次数:

    2013年3月25日,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河流研究所所长Stuart Bunn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Stephen Fan先生来访,我院主管副院长裴元生教授、院长助理徐琳瑜与之展开会谈。


     Stuart Bunn教授曾受邀参加我院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与我院在河流研究领域已有一定的学术合作基础。我院裴元生教授指出,双方在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管理以及城市规划等诸多领域有很好的合作前景,我院十分重视与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的合作,希望本次访问能够加深双方科研人员间的相互了解,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项目。


     Stuart Bunn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在环境领域的相关成就及学生培养项目,并希望与我院在环境研究领域进行长期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交流。徐琳瑜教授重点介绍了我院已开展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包括英文国际硕士项目、英文学分项目等,并与澳方代表探讨双方在人才交流培养方面的最佳合作模式。随后宾主双方在教师互访、学生培养、人才交流、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共同主办学术研讨会等相关可能的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



      此次来访期间双方将签署合作备忘录,势必成为两院校间全面交流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