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访
交流互访
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互访
美国欧柏林学院代表团观摩我院英文国际课程
发布时间:2013-03-29     访问次数:

                2013年3月28号,美国欧柏林学院文理学院院长Prof. Sean Decatur带领欧柏林学院代表团观摩了我院的英文国际课“产业生态学”的现场教学。该课由我院毛建素老师主讲,来自美国Virginia State University的留学生与我院环境科学研究生共同修读了该课程。

      美国柏林学院与我校此前已有合作,此次由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美国柏林学院代表团来访,旨在进行国际课程建设及国际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展示我校推行国际化战略的成果与实力,以期拓展两校间深层次的、全方位的实质合作。代表团尤其关注我校在环境研究领域的教育科研水平,通过此次教学观摩,代表团对我院国际课程的组织及教学效果感到满意,并表达了对两校未来在环境领域开展教学合作和人才交流的兴趣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