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访
交流互访
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互访
我院与丹麦Aalborg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3-04-03     访问次数:

         2013318-20日,丹麦Aalborg大学副校长Eskild Holm Nielsen教授、建筑设计与规划学院副院长Lone Kørnøv教授、Per Christensen教授来访,我院主管副院长裴元生教授、院长助理徐琳瑜与之展开会谈,丹麦方JEMES Ci-Su项目负责人Martin Lehmann教授通过网络远程参会。双方负责人就JEMES Ci-Su交换项目(Joint European Master in Environmental Studies Cities & Sustainability)的学分认定、学生选派、导师职责、院系支持等相关细节进一步商谈,并签订了院系之间的友好合作协议,以促进两院系间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研究领域的国际合作。该交换项目将于20139月起正式执行。

此外,双方围绕我院英文国际硕士项目在开展合作研究、远程教学、学者交流等方面也进行了商榷,以推动我院与丹麦Aalborg大学在国际人才培养方面开展进一步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