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访
交流互访
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互访
李迎霞赴韩国参加第5届亚太水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2     访问次数:

我院李迎霞老师于2013年09月08日到11日到韩国的大田参加了第5届亚太水大会(5rd IWA-ASPIRE conference)。该会议是由国际水协会(IWA)主办的在水管理领域规模很高的大会,通常水污染控制领域的国际专家都会参加,本次参会的专家有几千人。这次会议包括的主要内容有水污染控制实践交流,气候变化对流域、河口、海口、河流等的影响,流域控制在经济方面的考虑等十几个方面。这次参加会议的收获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通过倾听各个会议报告,充分了解了国内外同行在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研究现状,对与会者把握国际前沿进行研究又很大的帮助。

第二是在会议上,有机会认识了许多本领域的专家,以前只是看过他们的文章或者索要过相关的资料,这次得以见面畅谈并且互相认识,对提高参会人及我们学校的国际知名度有非常好的作用。

第三,李迎霞老师通过展示自己的研究得到本领域的专家的认同和肯定,对今后国际杂志论文的提交和审阅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他们提到的建议也对李迎霞今后的研究有很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