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访
交流互访
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互访
日本中央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3-05-21     访问次数:

             2013年5月20日,日本中央大学(Chuo university, Japan)Masaru Mizuguchi教授,Hiroshi Yamamura教授以及国际事务秘书 Naoko Ogasawara女士来访,我院主管副院长裴元生、院长助理徐琳瑜、环境系统工程系主任史江红、留学生秘书舒心,水科学研究院王国强参加了座谈。

      日方代表此次来访主要是对我院申报日本国际水环境硕士项目的学生进行面试。之后双方代表就教育体系、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代表系统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与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英文国际硕士项目等,日方代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也详细介绍了日本国际水环境硕士项目及中国留学生在日本中央大学的学习情况。经过会谈,双方就下一步持续合作等事宜达成共识。此次来访将为推动双方今后在人才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奠定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