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访
交流互访
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互访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4-04-17     访问次数:

     4月14日-16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环境学院院长Hamish McCallum教授与河流研究所所长Stuart Bunn教授来访。受杨志峰院长委托,裴元生副院长、徐琳瑜院长助理会见了来访嘉宾,在前期合作框架下,就进一步深化两院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水生态研究所孙涛、蔡宴朋、尹心安,生态模拟与城市生态研究所张力小、刘耕源,留学生秘书舒心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在会谈中,裴元生老师代表我院对McCallum教授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国际发展战略和教学科研创新举措,并表示格里菲斯大学环境学院是我院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期待双方在已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上,全面开展多个领域的密切合作。此次澳方专程来访,于优质课程共享、学生联合培养与教师学术交流等合作模式上与我院达成共识,将促进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发展,为实现两院之间切实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双方与会代表就博士生联合学位、国际学生交换、青年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了未来的合作契机。双方一致同意创建合作协调机制,策划和推动教育交流、科研合作项目,促进两院在联合研究、教育和创新的合作格局上尽快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图一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图二 McCallum教授与我院教师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