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访
交流互访
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互访
杨志峰教授等5人出访日本
发布时间:2014-01-20     访问次数:

               2013年12月7日-11日,由我院院长杨志峰教授带队,副院长裴元生、水环境化学研究所所长夏星辉、环境科学、政策与管理系主任徐琳瑜、环境系统工程系主任史江红等共5人出访日本,与日本北海道大学、中央大学、岐阜大学就我院本科生出国留学项目开展交流访问。

      自2010年起,我院已有十余名本科生通过我院与日方高校间的友好合作项目进入日本高校学习深造。我院领导亲切探望了在日本高校就读的我院毕业生,并分别与三所日方合作院校展开交流会谈,日本北海道大学地球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田中俊逸教授等、中央大学“国际水环境项目”负责人山田正教授、歧阜大学李富生教授等分别出席了会谈。此次出访在考察已有合作项目进展的基础上,与日方高校探讨进一步合作方向,推广深化已有国际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同时积极拓展双方院校在学术科研领域更广泛的合作,为促进我院与日本高校间友好合作关系的良好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