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访
交流互访
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互访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石川忠晴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4-04-02     访问次数:

  2014年3月11日,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综合理工学研究生院环境理工学创造专攻(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terdisciplinary Graduate School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Japan )专攻长石川忠晴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并以水环境测量技术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我院副院长裴元生、院长助理徐琳瑜、水资源与河流研究所所长王烜及刘海飞、邵冬冬、杨禹、易语君等老师出席了交流研讨会,并为石川教授介绍了我院近年相关科研成果与进展,及国际人才培养模式。双方还就各自在水资源环境领域的科学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石川忠晴教授在水环境动力模拟领域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此前与我院已有学术交流基础。此次交流活动为促进我院与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相关院系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