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国际会议
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会议
非点源污染中重金属相关研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3-29     访问次数:

主题: 探讨非点源污染中的重金属相关研究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时间:2013年8月19日

地点:中国 北京


重要时间: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13年3月31日

会议报到时间:2013年8月18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3年8月19日


会议简介:

      本次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主办。大会组委会主席由郝芳华教授担任,并已邀请李迎霞教授、欧阳威教授、Ashantha Goonetilleke教授、LeeHyung Kim教授、Michael K.Stenstrom教授等多位非点源污染领域著名学者出席并作特邀报告。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国内外非点源污染中重金属污染问题对比讨论及对未来的展望展开,本次大会旨在充分借鉴国内外经验,交流目前有关非点源污染中重金属污染问题的研究进展,选择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研究和发展路径。并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外学者关注这一领域,促进多国非点源污染中重金属污染研究控制领域的发展。会议为期一天(2013年8月19日)。

      目前会议的首轮通知已经发放,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管理者和青年学者来参会。

会议官方网址:

http://dipcon.rcees.ac.cn


会议议题: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国内外非点源污染中重金属污染问题对比讨论及对未来的展望展开,主要包括如下议题:

1、非点源研究中重金属的来源及相互关系

2、重金属污染的过程和途径

3、重金属污染的影响

4、讨论发达国家如韩国及发展中国家如中国在非点源污染研究中重金属污染的相关问题

参会投稿:

   参会用英文撰写,摘要模板如附件,请于2013年3月31日前将论文摘要投至 dipcon@rcees.ac.cn


联系方式:

有关本次研讨会的投稿、注册、参会等相关事宜,请与以下联系人联系:

李迎霞,Email:  yingxia@bnu.edu.cn , Tel:  010-58804585

欧阳威,Email:  wei@bnu.edu.cn,Tel:  010-58804585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