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关于推荐北京高校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2     访问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市委教育工委决定开展北京高校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名额

每单位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共产党员1名。

2.推荐范围

推荐对象应从获得我校2010年和2011年“七一”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产生。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注意向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倾斜。

3.推荐条件

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标准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和《中国共产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取得明显实效,模范做到“五个好”。

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标准是:认真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并取得突出成绩,模范做到“五带头”。

4.推荐时间

各分党委请于3月15日下午17:00前,把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报组织部。

市委教育工委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确保推荐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联系人:宋丽慧;联系电话:58801765

党委组织部

201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