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学院分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10-10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安排,结合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学院分党委于9月28日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虹主持,副院长崔保山、裴元生、史江红、张力小,副书记王培参加了研讨学习。

会上,分党委书记刘虹老师再次重申了学校北京市教育工委、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对于 基层党委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要求和阶段性任务,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 团团伙伙,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遵循组织程序,不超越权限办事,不搞先斩后奏;服从组织决定,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欺骗组织、对抗组织;管好亲属和身 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擅权干政,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同时,要对照先进典型事迹,深学细照笃行,从反面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 训,自警自省。

大家围绕“严以律己,谋事要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分析现状,总结经验,进行了充分讨论,共同学习了《党的纪律图解》并进行了交流。

同时,会上传达了学院本学期分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重点,要求各党员干部和党支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