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在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28     访问次数:

2014年11月15日,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教九楼落下帷幕,我 院李安婕、刘海飞、易雨君、赵岩等4位教师代表我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四位教师分获理工科本科生教学三等奖2项、研究生教学三等奖2 项,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队伍的教学风采和部门工会的积极参与。

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为迎战此次大赛,院工会精心组织,全体青年教师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分党 委书记刘虹老师亲自协调筹备,教学副院长裴元生老师直接负责预赛选拔和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刘静玲老师等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在学院预赛阶段,院教学 指导专家组从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材料准备、教学演示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技术指导,为参赛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佳绩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促进我院教师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全院教师珍惜荣誉, 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促进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图 我院青年教师代表赵岩老师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