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分党委召开会议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8     访问次数:

2015年9月17日,环境学院分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委员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作,分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刘虹传达了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暑期党建暨工作研讨会的主要 内容和会议精神,着重强调重视教师党员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推进反腐败斗争工作;各位委员围绕坚持三个核心、突出教工支部活动专业特色和服务特色、提 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为学院制定十三五规划献计献策。

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刘虹书记对本学期分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委员、副处级 以上领导干部牵头所在支部组织展开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活动要与学院中心工作相互结合、相互渗透;坚强对支部书记、党员干部的教育和 监督;积极发展青年骨干教师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刘虹书记传达了中央纪委及学校纪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的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