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学院分党委召开委员会议部署本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31     访问次数:

3月30日,环境学院分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委员会议部署本学年工作,分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虹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2016年学校的 工作要点和学院的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分党委的工作思路与任务。2016年学院分党委将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党员教育、基层支部组织生活规范 与活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等主题开展工作,将通过建立学院党课自选式课表,丰富在线微党课平台,推进师生支部共建、校内外支部共建,丰富教育内容,拓宽教 育途径,切实提高教育实效。学院要求各委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切实推动统战、宣传、纪检监督、组织发展等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两学一做”的要求,积极参加 并推进所在支部的工作。

随后,各分党委委员就基层党支部活动、师生交流互动、工会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