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环境学院分党委举办“两学一做”第五场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26     访问次数:

2016年11月5日晚,环境学院分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于电子楼106教室举行了本学年“两学一做”第五次讲座,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环境学院本硕博各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第一期共训班的学员均参加了本次课程。

本次思想政治教育课的主讲人是马梦瑶同学,她从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以及怎么做到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带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以及所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的介绍,重点教育党员以及志愿入党的同志们立足自身,应该如何去做,并提出了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信仰如柱,不忘初心;担当如铁,不忘初心;奉献如常,不忘初心的四条期待。

课程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合影留念,虽然本次课程时间不长,但同学们热情高涨,也都表示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