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荣获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119消防宣传展览”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11-19     访问次数:

2014年11月2日-6日,由校工会、保卫处联合举办的 “119”消防宣传展在校主楼大厅展出,我院制作的“安全校园,从你我做起”宣传展板获得了一等奖。

在院分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师生代表的支持下,部门工会成员群策群力,从我院消防特色——实验室消防安全这一角度入手,展示我院在消防守则规范、设施配 备、危机预演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在展板中向观者普及消防安全标志图解、火灾逃生口诀等消防安全知识,以达到构建平安校园、提高师生安全消防意识的宣传目 的。展览中,我院宣传展板获得评委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展览,学院部门工会在积极准备相关材料的同时,也带动学员师生深入细致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事故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