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部门工会共庆国际三八妇女节 ——教职工代表参加“三八节”跳绳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3-03-13     访问次数:

2014年3月7日下午,校西操场人声鼎沸,环境学院工会组织院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校工会举办的“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在部门工会积极组织下,环境学院此次共有10名女教职工和4名男教职工参赛,共同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和风吹拂大地,万木初绽新绿,三月的师大校园已经能感受到春的气息。环境学院的教职工们对一年一度的跳绳团体赛积极响应,院分党委书记刘虹老师亲自带队 参加比赛。随着比赛一声令下,从二十几岁的年轻教师到年过半百的资深教师,跟随着摇绳的节奏,轻快有序地跳过。一个个健美跳跃的身影,一串串开心爽朗的笑 声,都体现了环境学院的教职工代表队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采。比赛在欢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环境学院代表队保持历年来的参赛水准,获得三等奖。

平日里教职工们忙于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借此活动聚在一起,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环境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一 环境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赛前合影

图二 环境学院团体跳绳赛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