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村院携手创先争优同进步——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成效颇丰
发布时间:2011-09-30     访问次数:

2011年9月2日-25日期间,北师大环境学院2009、2010硕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共同与位于房山区韩村河镇的赵各庄村村党支部进行红色1+1共建交流活动,环境学院三个党支部共同主导下,先后进行了送图书、“我眼中的赵各庄”主题诗歌大赛及废旧电池回收优秀个人评奖、以及党建工作交流会三个活动。学生党员的到来得到了赵各庄村的热烈欢迎,赵各庄村党支部领导班子以及韩村河镇高副镇长都先后出席了本次共建活动。在活动中,环境学院党支部的同学依托自身专业优势,为赵各庄村的新农村建设和环境保护献计献策,切实将环保低碳的理念宣传到每一位村民,同时,赵各庄村也为同学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提供了实践的平台。在交流中,双方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并表示希望能长期相互合作。各位学生党员也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为此次活动创造了一个“双赢”的效果——同学们为农村带去了新想法、新思路,而赵各庄村党支部则为大家提供了党支部建设的良好经验。此次活动取得了村党支部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成效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