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作为院系代表接受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04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28日,学校接受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环境学院作为院系代表接受了党建组的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审查材料等形式,全面检查了环境学院近年来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虹,院长崔保山,副院长裴元生、张力小、徐琳瑜、孙涛,副书记王培,教师党支部代表舒安平,实验室副主任姜晓满,学生党支部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分 党委书记刘虹代表学院向党建检查组做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具体工作。院长崔保山介绍学院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教师党支部书记舒安平、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昊冉分别简要介绍了师生党支部特色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后,党建检查组和与会成员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探讨。


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

汇报座谈后,检查组来到学院副楼102室检查党建之家建设情况,认真查阅学院近年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材料,对宣传栏展示的制度文件、理论学习安排和支部活动予以高度肯定。

《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是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检查组的实地走访与座谈交流,既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认可,更是督促与鞭策。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全面总结、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