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学院分党委举办“两学一做”第三场党员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20     访问次数:

2016年5月18日,学院分党委成功举办本年度“两学一做”党员主题培训第三场讲座, 本场党员培训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润枝老师,开展了题为“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分党委副 书记王培主持,100余名学院学生、教师党员到场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张老师结合社会热点问题,运用生活实例和历史典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 记关于廉政建设发表的系列讲话,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出发点、目标、路径和未来方向,着重强调了共产党反腐的决心坚决不会改 变,反腐的进程坚决不会停止,“永远在路上”的结语不仅表明了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决心,更是对青年党员、学生党员的要求和鞭策。讲座生动形象,意味深长。讲 座中,学院师生党员不仅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更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研究环境生态的同时,也要关注 政治生态,不断学习党的新理论新举措,永葆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2016年学院分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点设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 谐社会建设、廉政建设、四个全面布局等多主题、多形式的党员教育培训与学习交流活动,本次讲座为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三场,前两次培训分别开展了题为“争做学 生党员表率”的工作交流和题为“共享和谐之美”的讲座分享。后续学院还会陆续推出主题讲座,推动基层党组织建立学习制度,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