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分党委召开会议部署本学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7     访问次数:

3月26日下午,环境学院分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委员会议部署本学年工作,分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虹传达了本学期学校分党委书记会议的主要精神与2014年党建工作重点,学校要求各分党委紧抓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措施整 改、制度完善等后续工作;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着力抓好教工党支部制度建设、组织生 活规范、活动创新和工作考核。

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刘虹书记对本学年学院分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学校出台的制度、改革举措;结合各自职 责分工,完善学院文化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活动,紧抓积极分子培养等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帮助、督促所在支部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 内容,扩大服务范围,开展切实有效的基层党建活动。

各分党委委员就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形式、基层党支部活动、积极分子推选与培养、学院空间改造与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