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分党委» 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30     访问次数:

根据校党委要求,环境学院近期先后组织了“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教育学习和群众意见征求,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12月29日,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环境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虹主持会议。

刘虹书记首先汇报了2015年环境学院“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介绍了 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主题学习的过程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然后对照党内规章要求,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 副院长崔保山、裴元生、张力小、副书记王培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入剖析了个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展开了 互评。

自2015年5月开始,学院先后组织了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同时配发学习材料, 指导领导干部深入自学。利用网络平台、采取走访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意见整理后向分管负责领导进行反馈,及时落实,提出整改。民主生活会前,学院 班子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也谈到了自身和对方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并谈到了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营造了良好氛 围。

督导组成员先后表达了参加环境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感受和体会,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合作、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同时希望未来能够在学院之间学科交叉、平台搭建、党建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

刘 虹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学校督导组的指导和建议,同时希望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念 新要求,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时刻以习总书记“四有好干部”为标准,不断提高按制度办事、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深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 辜负学校和学院师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