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学院分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访问次数:

2017年9月1日,环境学院分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工作。学院分党委全体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虹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进行了学习,要求分党委、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加强党的领导、突出中国特色、强化师范引领为旗帜,将“四个服务”的办学意识和“四个坚持不懈”的办学要求落实到学院工作全过程。

会上布置安排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和学习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要求、精心组织,充分落实近期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委员推荐提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等重要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党员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求各位党员教师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