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支部|重点实验室和行政办公室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7日,环境学院重点实验室和行政办公室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来自两个支部的近四十名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北京市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该园区是集固废处理、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环保科教功能于一体的示范园区,是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称号。

参观中,师生党员听取了园区的发展历史及规划建设情况,学习了生活垃圾的来源、分类方法、处理和循环利用以及低碳生活等相关知识,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随后实地参观了北京朝阳清洁焚烧中心和高安屯卫生填埋场,了解了设施运行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处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做好垃圾分类、树立低碳生活理念的重要性。作为环境学院的师生党员,大家表示更要积极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绿色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