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相关要求,6月20日,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参观活动,由分党委书记刘虹带队,近三十名师生党员赴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进行参观。

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孔庙大成殿、彝伦堂、敬一亭、十三经碑林、辟雍大殿及琉璃牌坊等主要建筑。通过对孔子的思想和古代官德文化进行深入研究,师生党员了解了古代官员的选拔要求和管理制度,领略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崇廉、敬廉的责任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表示在积极践行廉政过程中,更要大力宣传古代官德历史文化,将传统教育与廉政教育相结合,更好的落实廉政思想,为“双一流”建设构筑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