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喜迎十九大,环境学院组织各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访问次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开幕。环境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分时段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仔细笔记,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震撼,会后,党员同志们也开展了简短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青年党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心以及勇于承担责任的决心。

各党支书表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心将集中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以使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的华章。

环境工程系师生党支部集中观看

重点实验室和行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收看

水生态工程所、城市与区域生态研究所教师党支部集中观看

城市生态硕博支部,水生态博士党支部集中观看

规划管理所政策所、流域所硕士党支部集中观看

环境规划系博士党支部集中观看

本科生支部参与学校集中观看活动

环境科学系硕博党支部集中观看

水生态党支部集中观看

环境学院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