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期刊
期刊简介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环境核算与管理

主编:杨志峰, Sergio Ulgiati

环境核算与管理(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立足于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管理,及时报道国内外环境科学与环境管理领域一线创新研究成果,跟踪最新环境账户核算与管理学术进展,推动中国和世界环境科学事业的发展。

环境核算与管理(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是以环境管理为论述主题的学术期刊,主要反映国内外在环境核算学、系统环境模拟、污染物过程模拟、环境保护与管理、生态环境评价、生态经济和环境信息学等领域的最新成果、重要进展、当代水平和发展趋势,主题包括:(1)环境经济,生态系统服务功能评估,能源与资源管理;(2)环境保护和修复模拟,生态水文学和水资源管理,生态过程和模型,全球气候变化;(3)环境规划和管理,生态信息学,景观设计和城市规划;(4)环境政策,环境战略影响评估,项目评估和审计,环境保护。

环境核算与管理目前已被Elsevier的SCOPUS数据库收录,也被中国超星数据库收录。

ISSN:2325-6192 (print)

ISSN:2325-6206 (online)

CN 10‐1358/X

期刊网站及投稿信息:https://lhscientificpublishing.com/journals/JEAM-Default.aspx




TOP